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我的大年初一

今天就这样过了!
还过得蛮充实的。 ^_^
早上,去教会,我们有新年聚会,我还有表演哦!我们的Legendary Band一共唱两首歌,第一首是[那些年],第二首[情非得已]。
谁有录video的,记得要post or send to me ya!嘻嘻,先谢谢咯!

聚会完后还吃了很好吃的进口cherry~~!

下午,跟一班朋友去吃Pizza,然后美的琳和小佩娴来我家休息。
过后,我们跟家宏去Tesco买spaghetti的材料去子贤家~ 晚上有BBQ!哈哈!

我也学了新的guitar skill,突然觉得好久没动guitar了,有点生锈了~ 不是guitar生锈,而是我的技巧生锈。=______=

总的来说呢,今天是很充实的啦!=)

明天一早还得跟朋友去吃早餐,喝我久违的Sirap Bandung (oh my love!!)~
下午应该是去拜年~ 然后傍晚再跟小精灵去约会。=P

总觉得回来的这几天都一直外出,没什么时间呆在家.. 哈哈..!

两天............................................................
我很不想回去呀!!!!
真的很不想回去!!!!!!
虽然很想念那里的朋友,可是更想念这里!!
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回去。okay?=3=
可是不想回还是得回zzzz ..

朋友们,或者自认是朋友的,记得要来探望我咩!=D
详情问我姐姐吧 ^___^

- 26 Jan till 17 Mac -


oh yaaaaa
情非得已
我们有唱一小段马来文版的~
Ku juga mencintai dirimu
Mengapa sukar ku luahkan
Bukan sengaja ku menahan
Bibir membeku lidah terkelu

Ku juga mencintai dirimu
Kau amat sempurna buatku
Bukan saja aku biarkan
Kan ku ucap jua padam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