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4/1/2012

没有写blog的这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兴奋的、期待的;也有不开心的、受伤的。

琐琐碎碎的小事我就不记得了,也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SPM过了,教会的圣诞节也过了,2012年倒数也过了,期间发生过什么事我都忘了,但是在NS中短短3个星期里发生的事至今依然历历在目...

NS,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地方,在短短的3星期里,让我看到了人心险恶,并不是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朋友告诉过我一句话,很有意思 --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里面,有好的,中等的,也有不怎么好的,不开心的回忆我就不说啦~
其实,我会去面试naik pangkat是要让自己学习,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认输,我都会坚持到底,我不会放弃这个位子。我们其中一位jurulatih有说过,要扛起这个责任,任何困难都不是拦阻,乃是挑战,要自己胜过它!
所以,不管我遭到怎样的对待,我都会咬紧牙关挨过去,我会每天祷告,好让自己更加依靠神。=)

说真的,那里的食物还真的不错下,环境也不差~ 还听教练说我们的kem是全马最好的kem哦!
嘻嘻,我可真幸运呢!相信神把我放在那里一定有祂自己的旨意。我能够走到今天,真的要感谢神一步步的带领,没有祂,我想我可能没有力量坚持下去。

hmm... 我很喜欢那里的朋友,也很喜欢我的队友,尤其喜欢我的squadron SUKHOI!
对了,我会在3月17号回来!有点可惜,今年没机会参加Extreme Challenge Camp!唉... AMORE要加油呀!Amore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D
今年也不能一同庆祝几位好朋友的生日..
没关系!哈哈!=P

诶,懒惰写了。

Lastly,

所有看到这个post的朋友,圣旨到~~~~~~~~!

奉天承命,皇帝诏曰:
所有美银的朋友,请你们在1月29号,2月5号,2月12号,2月19号,2月26号,3月4号和3月11号,选其中几天来探望美银!
地址和地图都在这里了 - http://www.khidmatnegara.gov.my/?page_id=1154
时间-- 中午12点到下午5点~~~!
还有,记得无时无刻想念美丽美丽的美银!

钦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