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5月17日,美银说...

这个题目很特别嘞?嘻嘻..因为想不到要放什么题目~

不说废话了!今天早上呢,一醒来手臂就感到异常的酸痛!妈咪呀...... >.<
一定是我昨天搬那死人花盆!痛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教师节那天我们唱的就是这首歌 You Raise Me Up。很好听的,歌词也很有意思!:D
其实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Choir,因为想学!当然也因为我对音乐的热爱~
说真的,我还想要学更多..可是是在SPM后啦~
我想学这些:古筝、guitar、摄影、音控..........

是不是觉得我很有艺术细胞嘞?嘿嘿!
每个人都有专属自己的talent,我的呢就是在艺术方面~ 音乐,说话,摄影,戏剧都归纳为艺术。艺术的范围很广,但都不被家长看好。:'(

上帝是很公平的,祂给每个人不一样的talent,即使是残障人士。但是这些talent要被发掘出来。怎么发掘呢?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很多机会、地方给我们去发掘,还有就是你得勇于尝试不同的东西~ 我说的没错吧?

英文有句话叫做Practice makes perfect. 就是说当你找到专属你的talent时,记得要为自己找机会practice, 这样才会perfect. 那机会什么时候回来呢?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机会。我的机会来过了,我也抓住了。=) 我也知道来日方长,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我都不会让自己错过的。xD
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