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教师节、Guru Penjana Transformasi Pendidikan Negara

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是 Guru Penjana Transformasi Pendidikan Negara
我觉得,那么多年的教师节,今年的最棒、最癫、最疯了!
还有很傻很傻的司仪Samuel (他竟然说.. Dijemput Mr. xx untuk 主持这个节目..)
笑死人啦!= ='' 不错啦,把全场气氛带到高潮的也是他。
今年的教师节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Choir的演出。开心死了 >.<

今天呢,我一早就到学校了,6.59a.m.
因为本来拜六要把布放在讲台、然后再从Taman Herba搬几盆花放在台前。
无奈拜六老师又没来,拿不到布; 然后又下雨,Taman Herba的花花草草又湿湿的,所以... = =

本来早上拿了布,正在钉上去的时候,才发现时间不多了。
然后就问张敏,可不可以不要搬花?=3=
当然是不可以。
哈哈!= =''

所以我就赶快去找人帮忙搬花,终于给我找到人时... 他们又拖拖拉拉 = =
之后终于被荣耀说服来帮我。耶!:D
哪里知道带他们走到半路,全部都跑回班上了... T__T
剩我跟Jia Ying两人,傻傻站在那边...... 自己搬?O.o
我不要啊....................

过后,来了几位Pengawas,他们果然是来帮忙的!!
很感动嘞!在我最最最需要的时候出现!:D
很像故事情节 = =''
所以不用几分钟,就搬好了。解决了我的烦恼。
也帮我完成了本来是我的责任。

之后教师节圆满落幕后......
我都忘了要收布,忘了要搬花。
要走出去时才看到才猛然想起 = =
因为早上巡查员已经帮忙很多了,也很累了,所以我就自己搬咯 = =
哪里知道筱婷又不给我一个人搬。xD

没关系,等她回了我再进去~ :P
搬到一半hor, pengawas又来帮忙了!*超感动的啦 T__T
这次也是,很快就搬完了~~~ x)

我真的很感激所有的pengawas。
经过今年的教师节,我对pengawas有了新的看法。不再像以前那样,跟着别人一起排斥他们了..
所以在这里呢,我要谢谢所有帮忙的pengawas。
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有机会我一定请吃~

1 comment:

  1. hoi hoi hoi~
    要不是那天我手痛
    我不可以帮忙搬
    我才不会阻止你
    看你一个人搬
    我过意不去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