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小小校园暴力、可怜的狗狗、Oh Chemistry!

今天的数学,难到..........@@''
可是看其他人好像做到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的身体状况不佳吧!昨天吃太多辣了 >.<

今天回家,在报纸看到这个。又是校园暴力,看得我都有点麻木了。小孩越来越爱装流氓耍酷了!=_______=  喜欢这句话-- 同学何苦为难同学? 很有意思,难不成对现在的学生而言,互看不顺眼就是流行?难得同学一场,怎么好像和睦共处很难这样?O.o

傍晚,我们去救昨天遇到的那只可怜的狗。
妈咪买东西给它吃
妈咪买药给它











然后哦,我收到一则短讯,叫我明天带RM27去打第二次的B型肝炎针。>.<
很痛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明天考Chemistry, 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去读过,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读到哭了,都没法记。:'(

算了,不讲这么多了。:P
黄美银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