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The Precious Corner 最珍贵的角落

最珍贵的角落




C     G    Am   Em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F     C    Dm   G
谢谢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C     G    Am   Em
夜里有时会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F     C    Dm    G   C  F  G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C      G
当你被花朵包围 尽情欢欣

Am    Em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F      C
当你正走在 坎坷路

Dm     F
我会伴你 在左右

          C      G
一起向蓝天欢呼 向白云招手

   Am      Em
我们要一起笑 一起哭

F       C  Am
千万人中 有个人懂我

Dm    G    C
你有最珍贵 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