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NO TITLE-

今天你们又来了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很明白
你们在说我弟弟

自然反应当然是装作若无其事
但是我能装得了多久?
我是巨蟹女
爱家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家人被恶言相待+毁谤
而且你们不止一次了
我也不是没告诉过你们啊
在我面前 得收敛一点

就算他再怎么“坏”
“自私”、“幼稚”
让你们多不能接受都好
他就应该被全世界排挤吗?
他应该吗?他应该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弱
但他的软弱不是拿来被你们攻击的
说人家幼稚
难道你在背后毁谤就称得上成熟吗?

我跟你们普通人不一样
就算我多讨厌一个人都好
我绝不会在众人面前 或者在他家人面前毁谤他
我当然也不会想尽办法荼毒别人的脑袋思想
好使别人也像你一样一起讨厌、排挤他

不要做别人关系的导火线

你不会一辈子受人欢迎
你不会一辈子都讨人喜欢
你也不会一辈子都被认同
所以,请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你没有那么好
但是大家还是一样做你的朋友 接纳你
为什么就你不能?
你不是说自己长大了吗?



被夹在好朋友和家人中间
我很是为难
很难过
很想哭
一边是自己的好朋友
一边是自己最亲的家人
叫我该如何是好?
我很贪心的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你们却强迫我做出选择
在家人面前,我极力维护朋友
在朋友面前,我也极力维护家人
到最终,我却两边都得不到

我很爱我的朋友
我更爱我的家人
因为到最后,当你一无所有时
你只剩下家人了
曾经你讨厌过的家人
曾经你巴不得与他们断绝血缘关系的家人
到了最后的最后
你们还是会在一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