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05/10/2011

SPM coming in 40 days ...................................

今天在学校,他经过SA班有4次噢 =D
不懂为什么,我看到他就一直笑!嘻!x)

放学时我对某人微笑~ =)
希望这次没有认错人啦.. =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___^

我不喜欢借我的Guitar啦!每次借出去后都会有一大堆指纹,还弄到我的Guitar油油的!>.<
第三条线也开始生锈了.. (不懂为什么就只有那条线生锈。)
可怜我的小宝贝吉他,伤痕累累... =(
总之呢我就是不大喜欢人家拿我的Guitar一直弹一直弹,觉得听起来特别刺耳!>.<
就当作是我自私吧~ 反正那把Guitar是我买的(自己的银行储蓄买的) xD
我有权利决定要不要借~ 我就是不喜欢借!就算答应也是很勉强的咩  -__________-
*管你是谁都好 =3= 随便你怎么说都好。

香烟明明就很臭,为什么还叫“香”烟 = ="

明天Ponteng,不去学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