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Four crazies!

今天筱婷要借相机,然后我就带去了。可是又怕被老师发现,刚好筱婷有KRS room的钥匙,我们就,嘻嘻!躲进那里!:P
过后淑娟、可欣也来了~
我们4人就在里面干了一些xxxxxxxxxxxxxxxxxx. Heheheheh! xP

其实我们有带书包进去,本来讲要在里面读书,结果还是没读到。= =
没办法,几个女生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咯。~.~''
我们在里面搞什么嘞?看照片就懂了。:P

假假勤劳 :P

Keeeee Xin

筱婷说,我没和她合照过。

Muacksss

看,都是她画的 :P

本小姐的杰作 xD

韩江!!

嘻嘻,不知荣耀看了有什么感想。=P

Gi, gi, gi.. (-.-'')

凌乱的书桌

Force=mass x gravitational force

Permanent Marker xDD
12th Jul. 历史性的一天。黄美银在17年前的那天,来到了世上。

还有很多照片,懒惰上传,自己去我的面书看吧!;)
对了,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我快自由了!!!
恭喜我吧!假期里我要睡够够。嘿嘿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