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也想写一篇好的、能够牵动人心的文章啊


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够透过文字把我心里的感觉完完全全地形容出来。

因为每次阅读别人的文章时,心情都会跟着文字起伏,就好象完全地被拉进文章里了。

很羡慕他们,能够写得一手好文章。让我们这些读者能够在他们的文字中陪他们一起开心、紧张、伤心。

我当然也想要像他们那样啊,尝试去写文章,写完后,自己看了看,好像永远无法达到那种境界..
读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感受不到自己要表达的情绪,就算形容的再具体,也觉得总是缺了些什么。还不够、还不够!但又不知道缺了什么.. 使整篇文章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就这样,一张稿纸又被投进了桌底下的垃圾桶。

看来我在文字表达方面还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