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有人成功把我给激怒了,恭喜。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唉.. 有点遗憾的是,不好的开始。=(

我要骂人啦!>.<
有个小妹妹hor, 很过分啦! 
>______________<

我关掉面书了,不知道会不会开回。
事情是这样的.. 我看到面书上有人恶言毁谤Uncle Jeff, 其实Uncle Jeff是个很好的讲师(他没有学生骂那7个字,真的)。
但是有位“有心人士”为了成为所谓的网络红人
给你们看经过他精心剪接的video.
看到吗?看到吗?他想借着炒作新闻搞自己。
拿着圣经,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攻击人家宗教。干嘛?想学黄明志啊?回家吃X吃多几年吧!:P
他那么爱出名,我就给你们他的fb专页吧。
其实我真正要骂的是面书一个专业里的小妹妹,那专业叫做【齐力要求Uncle Jeff道歉 (性教育是这么教吗?)】,里面有个女生,叫Yee Mei
她很过分,自己创建了几个帐户来自导自演。该怎么说呢?自己按进去那专业的Link就懂了 =)
对于那样的人,我怕我会越说越

真是不了解现代的一部分中学生,为什么总爱在面书上发表一些低级的言论?好像只要一看到有什么不满,立刻脏话满天飞,人家的世界也被你搞得乌烟瘴气了啦。我知道你们很有侠义心肠,爱帮助弱小,打抱不平。但你们有想过自己用的方式吗?以牙还牙不一定就证明你是英雄,因为你更像狗熊。: )

现在的小小中学生还真的越来越放肆了,老用自己自以为对的观点来教导别人如何做人。

就好像,我拿Uncle Jeff的事件来做比喻。虽然网络上人人都说Uncle Jeff学生骂不雅字眼,但是真正在现场见证的又有谁呢?很多小朋友看了那个Video,不清楚真相就纷纷开专业来骂他们所谓的“贱人”。有者更无聊到去找他的电话号码然后呼吁大家传短讯去骂Uncle Jeff. 小弟弟小妹妹呀,你知道这属于骚扰吗?你知道这有多幼稚吗?在我看呀,你们骂人的言辞比那7个字还要低级几百倍。骂人家是狗、骂人家贱人、骂人家没脑、骂人家没教养。那我想问你,在面书上不明事理的乱乱吠,就很有教养、很有文化、很高贵?

还有,我以政治乡民举例。有一些“积极”的网友,你看看他的墙,都是些政治之类的链接。不停转贴各种政治新闻或发表比较偏颇的鼓吹言论。把我国政治、我国政府批评道一文不值。那我倒想看看若是你执政,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呢?口口声声说你爱国,背地里却批评政府。你可以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吗?至少政府没有看到你就随意抓你去枪毙,有些国家是这样的耶!一点感激之情都没有.. 还整天到晚想改变国家改变社会,却不想改变自己。

再来就是现在很红的事件,欺负女学生、剪女学生头发。很多人开了类似的专页,到处宣传叫别人加入一起骂那些女同学,弄到整个wall都是不雅的字眼。虽然说是要行侠仗义、打抱不平,但你看看你那些留言,她狠你就要比她更狠,那你和她有什么差别?不要把自己说道好像圣贤那样。很恶心。

我还想说的是,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不满而停下脚步为了满足你;面书也不会因为你不爽别人而为你关闭,或是删除那用户。所以在这虚伪的网络世界里,要学习忍耐。


累死了,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得准备明天的考试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