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超级劲爆大改造,让你看了吓死掉 =..=

15/10/2011
超级劲爆大改造
让你看了吓死掉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很美,blek =P

当晚的节目是由我和Jared一起主持~
credit to Adeline
还好这次没那么紧张 lalala xDDD
*节目的一开始就要做甩头发的hiao po pattern,OMG我的形象啊..... :X *

节目的细节就不说啦
整个场面都受控制啦,气氛也不会太僵啦~
是不错的啦 嘻!x)

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我那天的造型~
本来不是穿这件衣的..
因为不小心吃东西了
结果有了小肚腩
穿之前那件就不好看了
所以就换这件
很formal的casual x)))
啦啦啦

那天是化淡妆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 很喜欢!=D
谢谢化妆师Xiao Bob !
过后有朋友说太白了
结果回家我卸妆
卸半边脸
结果嘞 卸了妆的那边更白 =..=
吓死我~
真的是让我看了吓死掉

说说头发吧
我去Jred教会对面的Tomato set头发
其实也没有怎样set啦(因为时间不多了)
就拉直,放金粉咯
RM18.00!!!!!
贵到.............................

总结呢,就是很好玩的啦~
奖品实在是太丰富了!羡慕死人!
Credit to Adeline

他们把节目做得很成功~
一个字,棒!
结束后Yvonne姐还送我香槟&手提包包哦!^_^
两个都是青色的呢!x)




with Jared. Credits to Adeline. :P
大合照
credits to Adeline

大合照+五朵花
Credits to Adeline

哈哈!
下面就欣赏照片吧 !
难得我那么美 *-*
看美女养眼哪~ =P
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