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第二次- PENANG TRIP

第二次去槟城,比较顺利,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了。
这一次,只搭两辆巴士~ :D

我带了两位“保镖”,Adam 和远顺 =]
上一次去,不懂原来Ferry就在Jetty那边,还以为去错地方。(笑死人) =____________=
这次是坐Ferry,感觉不错 ^__^
*虽然感觉不到它在动。=P

这是我们的路程
Sitiawan - Butterworth - Pulau Pinang - Han Chiang College


早上7点多就到韩院了=.=
由于距离开始的时间还有很久,所以我们就去食堂吃早餐+上网。
9点才去报到。

课程开始时,远顺和Adam不能进来,工作人员就安排他们在图书馆等
*一定很闷吧 = =

Workshop中,有教到关于如何写新闻,中文发音,身体与表情表达,和一些小提醒。
最难忘的就是中文发音。
蔡一涛老师教我们 “讲普通话”
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前辈,昨日之星,不错啦。>________________<
*虽然有些我听不懂。= =
我有分享一小段有趣的情节,在twitter

整个课程不知花了多少小时,到快要结束时....
天不作美,下大雨!
鞋子放在外面都湿了.. = =''

可是最后当然还是顺利回到家。=D

星期五还得再去,有video recording。到时会放在面书投票,朋友们记得支持我哈!
我要拿到The Most Favorite Anchor awards!
去了那么多次,花了那么多精力,花了那么多时间,用了那么多钱,
如果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那我付出的这一切岂不白白浪费?

至少也要让我入围决赛嘛。=]
好啦,要开始写新闻稿了,期待我的短片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