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坏消息。“恭喜你”,恭喜我 :D

30/6/2011   下午两点多。

刚回到家不久,电话响起.............
*Answer*
.
.
.
.
.
.
.
.
.
.
xx:喂,请问你是美银吗?
我:是。
xx:我是从韩江学院打来的,我是xx,我们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非常沉重地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大概可以猜到是什么事了,整颗心凉了半截.... )
.
.
.
.
我: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x:坏消息就是,你7月2号又要来槟城了(非常冷静地说)。
.
.
.
.
.
.
. ( 我继续沉静在伤心和失望的心情里... )
.
.
.
.
.
我:做么嘞?
xx:你进FINAL了!!7月2号我们有blah blah blah早上n点要来报到....blah blah blah.....*这时的我兴奋到已经听不下去了!!*

YES!!! 我成功了!快来恭喜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谢谢谢!:D

p/s: 由于Larian Satu Malaysia 的关系,原定在7月2号的Press Conference 改期了。换去星期一,我没去。可是决赛我一定有去~ ! 7月9号哦!xD

为了答谢大家,这首歌就送给你们~ [有你真好]

谢谢有你们!

完。谢谢收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