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终于更新了 [照片]

第二次用 DSLR
感觉不错,很兴奋 *0*

照片的次序有点乱,派写 ^^"

慧琪

慧君






要怎么用相机focus这两人?我不会 :(




cacat :P


他们知道我在偷拍 :P

乱拍,edit后效果会不会比较好?




家宏随便拍就能很美了 :(

我的脚~



歪了 =X

本来拍到很美的,臭家宏 = =''  zo deng到...

我喜欢这张 ^_^
最近Install了PhotoScape,不知好不好用,尝试edit了一些照片。别笑我哦!^^"

怎么样?第一次edit哦 > <
 我也参加了Anchor Idol <偶像主播>比赛,要支持我哦!:D
Wong Mei Yin-编号33
这是我播报新闻的video :D
① Like this link
② Like the video's link
谢谢观赏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