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们的校长, Mr. Lau! =)

没错没错,就是现任的校长-- Mr. Lau! 在我中学生涯五年以来,刘校长是最棒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他的贡献、他的用心良苦是我们南华莘莘学子有目共睹的。=)
他美化校园,为原本死气沉沉的地方添加色彩。还有孔子的壁画和尊象,教导我们要有孔子的精神。此外,他也用古人的话来勉励学生哦。:D
校长也很亲民,记得上一次他跟我们一起去老人院+参观柚子园~ 他还在老人院跳舞嘞!xD
我超喜欢校长的!可是他就要退休了... 我是非常非常不舍的...:'(
校长,你就别退休嘛!陪到我毕业啦~~
可是退休日期都定了,挽留不了了...  我还记得校长刚来南华时,很多学生都巴不得校长快点儿退休或尽早被调走,可是现在呢?在校长面书的墙上看到同学们的句句挽留~ 哈哈,现在才发现人家的好,有点迟了吧!
不管怎么样,同学们,让我们珍惜与校长最后相处的时光吧!:D
最后,我想说...


今日你以南华为荣,他年南华以你为傲


谢谢校长!我爱校长!